当前位置:

中国动力谷品牌巡礼|苗妹子:小豆干上央视 闯进一线城市商超

来源:红网 作者:苏莉雅 谭小洋 编辑:于佳丽 2019-09-26 10:41:50
时刻新闻
—分享—

编者按:在株洲加快构建中国动力谷“3+5+2”现代产业体系的势头下,中国动力谷的品牌影响力不断提升,一大批本土品牌也越来越深得人心。为支持和帮助中小企业提升品牌知名度、开拓市场,株洲市发布了第二批中国动力谷“十大消费品牌”名单,千金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等10家本土实力派企业上榜。

红网时刻记者 苏莉雅 通讯员 谭小洋 株洲报道

色泽亮丽、嫩滑爽口的豆花搭配软糯的红豆,一勺入口让人不禁直呼美味……由株洲市苗妹子食品有限公司新研制的产品——豆花,即将在国庆期间进入株洲各大商超和学校。上市前,“苗妹子”邀请数位消费者参与品尝,大家都对这看似普通,实则超级有料的豆花赞不绝口。

TIM??20190926102810.jpg

市民在“苗妹子”柜台前选购香干。

位于芦淞区朱田铺村的“苗妹子”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以农副产品种植、收购、加工、销售和创新、研发一体化经营管理的豆制品生产企业。历经十五年的品牌沉淀,“苗妹子”从小作坊变成了总销售额逾3000多万元的省工业品牌重点培育试点企业,并在2017年、2018年连续荣获中国中部(湖南)农博会金奖,成为地方政府旅游推荐产品。

走进“苗妹子”入驻的商超,摆满了各式各样豆干、香干的柜台前,前来挑选的市民应接不暇。不难发现,“苗妹子”这一品牌在株洲市民的心里,早已有了举足轻重的地位。

“我们改良了豆腐的传统制法,采用‘酵素点浆法’。”“苗妹子”总经理苏娅向记者介绍,采用“酵素点浆法”生产配方加工而成的豆制品,不仅口感细腻、嫩滑,而且不添加石膏,患结石人群也可放心食用。同时,“苗妹子”还建立了大豆、辣椒、红薯等非转基因农作物生产种植基地近10000亩,从源头上为公司豆制品生产提供了优质的原材料。

??1.jpg

“苗妹子”香干。

为打造特色产品,“苗妹子”聘请专业人才成立研发队伍,奔赴马来西亚和全国各地考察豆制品,几乎每半年就有一款新产品诞生。目前,共计开发了32个品种,绿豆香干、奶油香干、红豆香干、豆腐花……这些口味独特的豆制品不止获得了株洲本地市民的青睐,在上海、深圳等国内一线城市的各大商超也十分受欢迎。

去年8月,中央电视台CCTV-2《消费主张》栏目组一行还对“苗妹子”豆干产品生产、加工、营销等流程进行专题报道。在央视上的“露脸”,让全国观众都感受到了“苗妹子”的魅力,也打响了品牌知名度。近段时间,“苗妹子”办公室比以往更加忙碌。“目前正忙着筹备进入天猫旗舰店,预计消费者‘双十一’就能在网上购买我们的产品了。”

来源:红网

作者:苏莉雅 谭小洋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26/60712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