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

来源:红网 作者:蒋林锋 彭保华 编辑:于佳丽 2019-09-26 11:18:57
时刻新闻
—分享—

QQ截图20190925091254_爱奇艺.jpg 

江华瑶族自治县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

红网时刻9月26日讯(江华融媒记者 蒋林锋 彭保华)9月24日,江华瑶族自治县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永州市委常委、江华瑶族自治县县委书记罗建华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和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给全体学员讲党课。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主任刘少兵作《学党史、知党性、永远跟党走》专题讲座。龙飞凤、龙赋云、黄志坚、陈槐权、艾克海、唐伟文、蒋剑、廖树清、张恒、李华林、赵峰、张国栋等县领导参加。

上午,江华瑶族自治县县委副书记、县长龙飞凤主持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根据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安排部署,9月24至26日全体学员开始为期3天的集中学习,主要目的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主题教育理论学习的部署要求,从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抓起,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罗建华给全体学员讲党课,他指出,读书班集中学习的根本任务就是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质,在今后的工作中团结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共同梦想伟大而努力奋斗。总要求是通过三次集中学习做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达成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具体目标。

在讲课中,罗建华结合自己的学习感悟和江华实际,从“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四个方面深入浅出进行了宣讲。罗建华指出,党员干部在其位、履其职、干成事,就是担使命的体现。同时,担使命还需要我们每一位党员干部做到正确对待工作,铭记和践行入党誓词,把工作当做事业,通过努力工作实现为国分忧、为民谋利的理想抱负;要正确对待公私,要正确对待担当作为和遵规守纪,党的干部要围绕把事做好来思考,依法依规办成事、按规矩干干净净办成事。他说,通过对标审视不足,江华的党员干部在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清正廉洁五个方面都有差距,这就要求我们要按照“四个对照”的标准,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做到经常照、仔细照、反复照,找准自身存在的问题,立行立改,努力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

QQ截图20190925091407_爱奇艺.jpg

在下午的学习中,刘少兵以《学党史、知党性、永远跟党走》为题向全体学员作专题讲座。 

当天读书班上,全体党员还观看了专题教育片电影《血战湘江》和警示教育片《迷失的初心》第二部。根据安排部署,25日,全体学员将以“从忠诚看初心”为主题开展研讨交流;26日上午,进行闭卷结业测试和读书分享会。

来源:红网

作者:蒋林锋 彭保华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26/60713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