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经开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8次集体学习

来源:红网 作者:胡大湘 编辑:王津 2019-09-25 10:08:31
时刻新闻
—分享—

集体学习现场。

红网时刻湘西9月26日讯(通讯员 胡大湘)9月24日,湘西经开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9年第8次集体学习。湘西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陈晓龙主持学习并讲话。湘西经开区在家副处级以上干部,吉凤街道、机关各部门、驻区各单位、区属国有公司负责人等参加集体学习。

学习中,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戴晓军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管委会总经济师张德胜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开发区实际,就如何深刻把握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的重要性紧迫性作学习发言;管委会副调研员黎先哲结合开发区实际,就如何不断创新思想政治工作内容和形式,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形成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作学习发言。

陈晓龙表示,意识形态工作对于巩固党的执政地位极端重要,对于维护国家长治久安极端重要,对于实现民族复兴的中国梦极端重要。当前,意识形态领域斗争复杂严峻,全区上下必须高度重视,时刻警钟长鸣。

就如何抓好我区意识形态工作,陈晓龙要求,一要责任落实上高度,增强工作推动力。全区各级党组织负责人必须增强抓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感和危机感,在思想上高度自觉,在行动上高度统一。二要舆论引导上档次,增强对外影响力。要创新宣传载体、策划宣传报道、引导网络舆情,弘扬好主旋律,讲好开发区新故事。三要理论宣讲上层次,增强思想凝聚力。要在“最后一公里”上下功夫,推进新思想深入基层;要在社会舆论上下功夫,推进新思想宣传全覆盖。四要文明创建上台阶,增强价值向心力。要树立正确的价值导向,弘扬文明的社会风尚,传承好优秀传统文化。五要干部管理上水平,增强工作战斗力。要配强队伍、加强业务培训、完善奖励机制,培养出一批基层意识形态工作骨干和带头人,打造好一支专兼结合的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队伍。

来源:红网

作者:胡大湘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26/60714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