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县召开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工作人员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谢璘蔚 编辑:谢羽 2019-09-26 13:12:05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9月26日讯(祁阳站记者 谢璘蔚)9月25日下午,祁阳县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工作人员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晓春主持会议,大会秘书处各组工作人员、各代表团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大会秘书处各组相关负责人分别通报了大会有关准备工作情况,并就会议期间的各项工作进行详细安排部署。

刘晓春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在政治上提高站位、思想上高度统一、意识上加强重视;要精心组织,周到服务,倾尽全力做好大会各项服务和保障工作,圆满完成大会的各项议程;要遵守会议纪律,服从大会秘书处统一安排部署,认真落实各项具体工作,确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来源:红网

作者:谢璘蔚

编辑:谢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26/60716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