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经开区党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

来源:红网 作者:罗晓芳 编辑:杨滋 2019-09-26 14:40: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6日讯(浏阳站记者 罗晓芳)为进一步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9月25日上午,浏阳经开区党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下午,全体人员瞻仰了田波扬烈士墓、王震故居,并开展了以“明初心、守初心,矢志为民践宗旨”为主题的学习研讨。

开班式上,浏阳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郭力夫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与读书班成员进行了交流分享。长沙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组长罗齐宏出席,浏阳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谈文昌主持开班式。

郭力夫指出,中国共产党初心使命的原点是马克思主义,其动力是人民幸福、民族复兴,核心是高质量发展。浏阳经开区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站在新起点、创造新辉煌,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为园区高质量发展创造条件;谋求新跨越、开创新局面,接续奋斗、更大担当,为浏阳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探索高质量发展新路径、拓展长沙“一体两翼”新空间。

郭力夫表示,要把主题教育与园区产业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两个年”活动为契机,以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推动浏阳经开区的高质量发展。要打造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专业化队伍,要打好产业链现代化的攻坚战,要在高质量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

罗齐宏对做好下一步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把精神吃透,不能学而不获;二是要把功课做实,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三是要把短板补齐,将“改”字贯穿始终;四是要把底线守住,清正廉洁作表率。

来源:红网

作者:罗晓芳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26/60716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