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委统战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唐武成 编辑:谢羽 2019-09-25 12:14: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9月26日讯(通讯员 唐武成)9月24日下午,宁远县委统战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要求,对全县统战系统的主题教育作进一步的安排部署。

宁远县委统战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1000 拷贝.jpg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严格对标对表,准确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的高质开展,把学习教育抓深,把调查研究抓实,把检视问题抓准,把整改落实抓严;要加强组织领导,切实保障开展主题教育的实际效果,强化责任落实、做好结合文章、严明纪律要求,将“初心”和“使命”融入到党的统一战线事业发展全过程,要把握重点措施,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进一步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为全面建成小康宁远、加快建成宜居宜业宜游生态文化公园凝聚强大力量。

宁远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指导组到会指导,并就主题教育开展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来源:红网

作者:唐武成

编辑:谢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26/60716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