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武县西瑶乡:人大代表践行“初心”解民忧

来源:红网 作者:胡志锋 黄川 编辑:文建美 2019-09-26 15:10: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6日讯(记者 胡志锋 通讯员 黄川)“怎么回事?我们的新房子又停水了!”“一个月电费就要二百多?这个电表有问题吧!”……近日,临武县西瑶乡大岭背片区代表联络站邀请贫困户代表座谈,倾听群众呼声。随即,联络站向乡人大提交了《大岭背二期易地搬迁点饮水保障及电费过高的情况反映》。

对此,西瑶乡人大高度重视,立即召集乡分管领导、扶贫办、水利站、水管站、供电所、县乡代表、贫困户代表到场商讨解决办法。经工作人员现场核实,停水是因此前暴雨冲刷泥沙堵塞供水管道引起。当即安排乡水管站使用高压水泵将水路打通,并购置安装了过滤网,供水恢复了正常。电费过高则是因为部分贫困户搬迁入住后,供电所没有及时收费,在随后的操作中,将前面产生的电费平摊至后面几个月,导致电费虚高。找准问题并及时处置后,西瑶乡人大将处理情况和调查结果进行了通报。至此,贫困群众反映最强烈的两个问题都得到了圆满的解决。

“人大代表人民选,履职尽责为人民”。西瑶乡人大代表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初心”和“使命”。

来源:红网

作者:胡志锋 黄川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26/60717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