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东交警寓教于乐 在游戏中教孩子学交规

来源:红网 作者:周叶繁 编辑:李覃梁 2019-09-26 16:31:57
时刻新闻
—分享—

图一 (1)_副本_副本.JPG

交警宣讲员给小朋友上交通安全体验课。

红网时刻9月26日讯(通讯员 周叶繁)为提高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出行意识,加强校园交通安全宣传教育,9月26日,衡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吴集中队走进吴集完小为学生们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交通安全体验课。

图一_副本_副本.JPG

课前,交警宣讲员给小朋友发放宣传手册,宣讲安全知识。

“黄灯退三格”“绿灯进5格”课上,交警宣讲员运用大型交通安全游戏毯,采取以游戏为主的互动方式,提前设计游戏环节,同学们在民警的指挥下,两两一组通过掷色子的方式,进行配合比赛。在比赛的过程中,交警宣讲员利用游戏毯上的常见的交通标志开展问答互动,给孩子们发放交通安全宣传手册等小奖品,充分调动了孩子们参与活动的积极性。

图二_副本_副本.JPG

学生与交警宣讲员一起合影。

此次交通安全体验课,县交警大队在学与教的过程中,用寓教于乐的方式,使同学们深刻体会到交通安全的重要性,纷纷表示一定从自身做起,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并将所学和掌握的交通安全知识,传递给自己的家人。

来源:红网

作者:周叶繁

编辑:李覃梁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26/60721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