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陵矶新港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

来源:红网 作者:蔡烨 编辑:杨滋 2019-09-26 16:33:44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9月25日上午,城陵矶新港区党工委“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

红网时刻岳阳9月26日讯(记者 蔡烨)9月25日上午,岳阳市城陵矶新港区党工委“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新港区党工委全体在家班子成员、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全体党员干部将进行为期3天的集中学习,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深入学习掌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对标对表,领悟初心使命,推动主题教育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新港区党工委书记黄俊钧以“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为主题作辅导报告。从深刻理解坚定理想信念的重要意义、清醒认识坚定理想信念面临的现实挑战和危险、当前坚定理想信念需要着力把握的几个问题等方面,结合新港区实际,与学员深入交流。

他提出,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就是矢志不渝地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而奋斗,坚定的理想信念是共产党人的胜利之“本”,是共产党人的精神之“钙”,是实现中国梦的力量之“源”。要坚定理想信念,读“正”书,做理想信念的坚定信仰者;行“正”道,做理想信念的自觉拥护者;修“正”身,做理想信念的示范传播者;汇“正”能,做理想信念的忠实实践者,为新港区“开放崛起、精彩绽放”努力。

本次读书班采取个人自学、专题辅导、研讨交流等形式进行。在“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主题研讨中,学员们还将利用业余时间自学《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相关章节,认真学习、认真思考,确保研讨交流有针对性,确保开出质量、达到效果。并邀请专家进行“坚定理想信念主题讲座”的专题讲座,集中观看红色故事会视频。

来源:红网

作者:蔡烨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26/60722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