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广播电视大学举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宗昊 毛剑 肖通 周洁 编辑:张天野 2019-09-26 22:59:12
时刻新闻
—分享—

20190926110519327.jpg

党课现场。

红网时刻9月26日讯(通讯员 毛剑 肖通 周洁 记者 陈宗昊)9月25日下午,湖南广播电视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处级干部读书班的首场专题党课在远教楼报告厅举行,在家校领导、党委委员,副处以上干部、离退休党总支五位支部书记、在职教职工党员参加。党课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做新时代的奋斗者》为题,由湖南广播电视大学党委书记陈建民讲授。

党课从奋斗精神是共产党人的先进品格、艰苦奋斗是湖南电大的优良传统、奋斗精神从何而来、奋斗精神如何落实落地等四层面进行了详细阐释。陈建民和大家分享了自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新时代的不懈奋斗者的认识和体会。他认为,奋斗决不是空喊口号,它最大的魅力在于付诸行动,在于把奋斗精神具体落实到本职岗位上,落实到改造主观世界和客观世界上。全校党员干部必须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具体目标,转化为不忘初心、永不懈怠、奋发进取、勇于创新的奋斗精神,抓住战略机遇,发挥自身优势,在全国高等教育率先走出一条开放式高职教育、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新路子。

“这堂党课主题鲜明、立意深远,紧扣工作实际,举例生动鲜活,讲出了奋斗的来源,也讲明白了我们应如何奋斗,让我们强烈共鸣,深受启迪。”党课结束后,与会者们反响热烈,大家认为这堂党课既是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辅导课程,也是加强学校高质量建设发展的具体要求,对于全校广大党员教职员工坚守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和作风建设,具有重要的引领和示范意义。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宗昊 毛剑 肖通 周洁

编辑:张天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26/60729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