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宏森:以高度政治责任感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新闻宣传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黄晗 编辑:何冰 2019-09-27 07:02:57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宏森走访部分中央驻湘和省直新闻单位时强调

以高度政治责任感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新闻宣传

9月23日至26日,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张宏森就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新闻宣传工作,走访调研部分中央驻湘和省直新闻单位,强调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新闻宣传,体现湖南特点,打造湖南亮点,营造浓厚氛围。

张宏森先后走访了人民日报社湖南分社、新华社湖南分社、中央电视台湖南记者站、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湖南记者站、光明日报湖南记者站、中新社湖南分社等中央驻湘新闻单位和省委网信办、省广播电视局、湖南日报社、湖南广播电视台等省直新闻单位,详细了解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新闻宣传和安全播出情况,提出明确要求。

张宏森指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宣传报道,要聚焦全省在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指引下取得辉煌成就,聚焦70年来三湘大地沧桑巨变,激发广大人民群众的自豪感和自信心。要切实抓好安全播出,确保“零误差”“零秒误差”。

张宏森强调,要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省委决策部署,为推动湖南高质量发展激发和汇聚磅礴力量。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宣传好人民群众的奋斗精神和创新力量。要以创新精神做好媒体融合发展,大力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做优做强党的新闻事业。(记者 黄晗)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黄晗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