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邵县2019年纪检监察干部业务提升集中培训班开班

来源:红网 作者:邱文丽 张泷浈 编辑:陈纲 2019-09-27 10:12: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7日讯 (新邵站通讯员 邱文丽 张泷浈)9月25日,新邵县2019年纪检监察干部业务提升集中培训班开班,新邵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邹功树为学员上主题教育党课,各乡镇纪委书记、纪委副书记、专职纪委委员(专职干事),邵阳职工疗养院、新邵经济开发区、新邵岳坪峰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处、白水洞风景名胜管理处专职纪检干部,县纪委监委机关、派驻纪检监察组、县委巡察办(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开展此次培训,旨在贯彻落实全省纪检监察领导干部实战能力培训班和全市纪检监察干部业务提升集中培训班精神,推动县纪检监察干部“素质提升年”活动纵深开展,不断提升县纪检监察干部业务素质和实战能力。

此次培训为期三天。活动围绕日常监督、信访举报、案件监督管理、审查调查、案件审理等开展业务培训,还邀请了省纪委监委专家授课。学习结束后进行闭卷考试,检验和巩固学习内容,提升纪检监察干部的业务能力。

培训中,邹功树以《聚焦主责主业,奋力担当作为,以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践行初心使命》为题,为学员们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邹功树指出,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推动学习培训的全面覆盖,确保忠诚履职、勇于担当,推动新邵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课上,邹功树从深刻认识形势、坚持稳中求进、加强党的领导、涵养斗争精神等四个方面进行深入阐述。他指出,要清醒认识当前的国际国内形势,准确把握当前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斗争的形势和任务,科学研判当前开展纪检监察工作面临的风险与挑战;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党对纪检监察工作领导的极端重要性,坚持党的领导贯彻到纪检监察工作全过程、各方面;要涵养斗争精神,恪守岗位职责,敢于动真碰硬,敢于亮剑,坚持刀刃向内,严防“灯下黑”。

来源:红网

作者:邱文丽 张泷浈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27/60731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