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楼区:铭记党史国史 汲取精神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胡峥 郑旺 戚壮波 编辑:杨滋 2019-09-27 08:47:28
时刻新闻
—分享—

QQ??20190927084457.jpg

9月26日下午,岳阳市岳阳楼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活动在市委党校继续开展。

红网时刻岳阳9月27日讯(记者 胡峥 通讯员 郑旺 戚壮波)9月26日下午,岳阳市岳阳楼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活动在市委党校继续开展。区委书记陈阁辉主持开展“铭记党史,不忘初心,接力奋斗”主题讲座。市委党校党建教研部主任、教授陈传伟应邀做授课。全体在家区委常委会成员及读书班成员参加。

在专题讲座中,陈传伟围绕“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党安身立命的基础”“改革开放的宝贵经验和现实挑战”“坚定信心,走好新的长征路”等方面,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建党以来的艰辛历程,教育引导大家进一步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陈阁辉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义就是要深入学习党史、国史,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知史,明智;知史,担责。学员们要精准把握讲座的要义和精髓,汲取精神力量,做好结合文章,并将所学所得转化为全面建成核心引领区、服务建设岳阳大城市的强大动力。

来源:红网

作者:胡峥 郑旺 戚壮波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27/60731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