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楼区干部职工歌咏大赛落幕

来源:红网 作者:胡峥 郑旺 戚壮波 编辑:杨滋 2019-09-27 09:08:28
时刻新闻
—分享—

QQ??20190927082127.jpg

9月26日晚上,“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岳阳楼区“我和我的祖国”干部职工同声唱歌咏比赛决赛在岳阳文化艺术会展中心举行。

QQ??20190927082142.jpg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岳阳楼区“我和我的祖国”干部职工同声唱歌咏比赛决赛现场。

QQ??20190927082331.jpg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岳阳楼区“我和我的祖国”干部职工同声唱歌咏比赛决赛现场。戚壮波 摄

QQ??20190927082211.jpg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娜(左)颁奖。

QQ??20190927082241.jpg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彭先政(左)颁奖。

QQ??20190927082252.jpg

区委书记陈阁辉(左)颁奖。

QQ??20190927082301.jpg

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局长费荣新(右二),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建文(左二)颁奖。

红网时刻岳阳9月27日讯(记者 胡峥 通讯员 郑旺 戚壮波)9月26日晚上,“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岳阳楼区“我和我的祖国”干部职工同声唱歌咏比赛决赛在岳阳文化艺术会展中心举行。岳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彭先政,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局长费荣新,岳阳楼区委书记陈阁辉,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建文等与广大干部群众一同观看,并为获奖队伍颁奖。

决赛在区教育系统表演的《十六字令三首》《祖国颂》组曲中拉开序幕。教育系统合唱队在之前的岳阳市歌咏大赛决赛中获得一等奖。《十六字令三首》以叠字重句层层推进,再以“鸟在高飞,花在盛开,江山壮丽,人民豪迈”直抒对祖国的挚爱之情和民族自豪感。

随后,九支队伍角逐决赛,干部职工同声唱响时代强音。“用磅礴的力量推动新时代”的《长江之歌》响彻会场;“风在吼,马在叫,黄河在咆哮……”历史与现实在激昂的《保卫黄河》歌声中交汇;看过大好河山,再来感受欢乐的民族风情,《欢乐的那达慕》在欢快富有节奏感的合唱中加入特色舞蹈,令人身临其境;“啊!美丽的中国!今夜你如诗的笑容绽放世界,你美丽的山河气势冲天,今夜我踏浪归来为你迎风起舞……”《飞翔吧,中国》表现出浓浓的爱国之情.……每一首歌都满载着干部职工的爱国之心,都是对伟大祖国的衷心礼赞!激励和动员全区人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

最终奇家岭街道获得一等奖,区纪委监委、区商务粮食局、区财政局获得二等奖,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岳阳楼区分局、区人社局、枫桥湖街道、区农业农村局联队、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获得三等奖。此外,区教育系统获得特等奖。

陈阁辉在致辞中指出,新中国成立70年来,中华民族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作为中国人,我们感到无比荣耀、无比自豪!壮丽70年,岳阳楼区始终与祖国共奋进、与时代同发展。如今,全区进入发展速度最快、城市治理最优、社会大局最稳、队伍干劲最足、上级及市直部门支持力度最大的历史最好时期。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振奋精神、凝心聚力,攻坚克难、担当作为,全面掀起“项目大投入、精力大付出、效益大产出、城市大发展”热潮,为全面建成转型发展、创新创业的核心引领区而努力奋斗,共同开创岳阳楼区改革发展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此次大赛由区委、区政府主办,区委宣传部、区总工会、区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承办。

来源:红网

作者:胡峥 郑旺 戚壮波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27/60732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