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攸县检察院到攸县看守所开展国庆节前安全防范检查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谢林虹 编辑:徐丹 2019-09-27 15:40:16
时刻新闻
—分享—

徐达江123.jpg

攸县检察院党组书记、代理检察长徐达江(左二)在攸县看守所开展安全防范监督检查工作。

红网时刻9月27日讯(记者 郑涛 通讯员 谢林虹)为切实做好国庆期间的安保维稳工作,确保监所安全稳定,9月26日,攸县检察院党组书记、代理检察长徐达江等一行3人到攸县看守所,开展安全防范监督检查工作。

检查中,徐达江一行认真检查了看守所监区监控设备、门窗等安全设施。同时,本着“不放过一个死角、不忽略一个细节”的原则深入监室,依法对监室内在押人员被褥、衣物、床板,特别是对在押人员人身、生活用品等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消除安全隐患。

徐达江就国庆特防期监管场所安全防范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安全意识,彻底做好隐患排查工作,确保安全稳定。二是要认真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对节日期间遇到的紧急情况、突发事件等要及时报告并做好处置工作,确保节日期间监管场所安全无事故。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谢林虹

编辑:徐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27/60742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