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靖州开展节前文化行业安全检查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周悦伊 编辑:康晓乔 2019-09-27 15:03:48
时刻新闻
—分享—

检查组在鑫汇国际影院开展安全检查工作。周悦伊 摄

检查组在县火车站开展安全检查工作。周悦伊 摄

检查组对营业场所进行安全隐患排查登记。周悦伊 摄

红网时刻9月27日讯(靖州站记者 周悦伊)为确保国庆期间给广大市民一个安定、祥和的节日氛围,9月26日,在湖南省靖州县,由县委宣传部牵头,组织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消防等部门,对辖区内的影院、文印店、图书报刊零售等行业场所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检查组一行来到求索书屋、墨宝斋印刷厂、靖源打印店等营业场所,就场所相关证件是否齐全、是否存在非法出版物销售情况、是否存在生产安全隐患等方面进行了专项检查。同时,在检查过程中,工作人员向文化经营业主讲解有关法律、法规常识和安全生产注意事项。

检查组一行还来到靖天国际影院、鑫汇国际影院、县汽车站、火车站等营业场所,着重对场所内的消防安全及防火防爆工作进行详细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责成责任单位立行立改。

检查组强调,相关经营业主要高度重视节假日文化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认真落实安全责任,加强安全隐患的排查和整改力度,完善安全保障体系和安全责任制,强化重点场所、重点部位和重要时期安全措施,完善各种文化企业安全制度和应急预案,确保行业设施和防护设施万无一失,让广大人民群众在安全、舒适的社会文化环境中欢度佳节。

来源:红网

作者:周悦伊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27/60745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