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以干净整洁环境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来源:红网 作者:蒋志斌 编辑:吴思静 2019-09-27 14:52: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7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蒋志斌)9月26日下午,长沙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长沙县委书记沈裕谋专题调研市政道路综合提质和“两点三线”市容环境整治工作,他强调,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市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以对城市高度负责的态度抓好市政道路综合提质和市容环境整治工作,切实提升城市品质,增强人民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以干净整洁的环境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长沙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袁钊,长沙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谭浩然,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溢,副县长康勇参加。

根据“城市管理提质年”工作部署,长沙县近期对三一路(锦绣路—东二路)、凉塘路(东升路—东七路)、锦绣路(开元互通—开元路)、汽配城路(三一大道—漓湘路桥西引桥)4条市政道路进行了提质改造,并提质开放了东二路(凉塘路—三一路)等群众关注度较高的路段,通过处理原有路面病害,铣刨原有沥青面层,加铺SMA沥青,完善道路交通标志线等措施,使得道路干净有序。

沈裕谋实地调研后指出,实施城区道路提质改造,是改善城区人居环境、优化区域交通循环、提升城市品质的重大民生工程。要切实将好事办好、实事做实,让民生工程成为暖心工程,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衣食住行等方面的生活需求,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

在牛角冲互通、黄花收费站、机场联络线和长沙大道转盘处,沈裕谋一行实地调研“两点三线”市容环境整治工作。据了解,市城管委对长沙县下达的“两点三线”市容环境整治任务目前已全部完成整改,有效营造了大庆之年的喜庆氛围。

沈裕谋指出,“两点三线”是长沙县乃至全市、全省的重要窗口区域。开展“两点三线”市容环境整治工作既是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具体要求,也是提升城市品质的现实需要。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市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以对城市高度负责的态度,对照任务清单全力整治并举一反三,推动全县市容环境提质升级,用实实在在的成绩取信于民,以干净整洁的环境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来源:红网

作者:蒋志斌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27/60745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