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献礼国庆 芙蓉城投公司掀起项目建设热潮

来源:红网 作者:黄标 彭双林 编辑:徐丹 2019-09-27 19:08:41
时刻新闻
—分享—

即将交付的火炬村安置房地块一项目一期 1.jpg

火炬安置房地块一项目一期即将交付使用。

2.jpg

已通车的合平路。

四号安置小区二期项目  5.jpg

四号安置小区二期项目正在加快建设中。

白果园项目夜间施工图4.jpg

夜晚赶工的白果园项目现场。

红网时刻9月27日讯(通讯员 黄标 记者 彭双林)为了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长沙正掀起项目建设的热潮。

9月27日中午,在长沙市芙蓉区滨河路、营盘路、龟山路、纬六路等道路项目施工现场,挖机、运输车辆来回穿梭,工人们正紧锣密鼓地施工,挖料铺装。芙蓉城投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了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城市建设者们不怕苦不怕累,用项目说话,以业绩说话,正在全面提速冲刺中。目前,由芙蓉城投公司铺排的国庆献礼道路建设项目中的合平路二期已提前全线拉通,其他道路预计国庆期间均能基本拉通。

在全力推动道路项目进度的同时,民生项目也在稳步扎实地推进中。芙蓉区火炬村安置房,芙蓉生态新城二号安置小区二期、三号安置小区二期、四号安置小区一期等重点安置房项目现已全面铺开,涉及建设面积近100万平方米,可提供安置指标约8000个。其中火炬村安置房(地块一)项目一期工程已进入后期扫尾阶段,即将交付使用。

在“网红”打卡点白果园化龙池,这里的有机更新项目二期施工现场也是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去年,该项目一期完工,让白果园巷、登隆街、苏家巷等老街巷成为星城新的“网红”打卡点。芙蓉城投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现正加快建设二期工程,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争取赶在国庆节前完工,让老百姓能更早沐浴在人居环境全面改善的幸福之中。

2019年,芙蓉城投公司深入贯彻落实长沙市、芙蓉区两级关于项目建设的重要工作部署,以全市“产业项目建设年、营商环境优化年”活动为契机,大力实施项目带动战略,切实发挥项目建设对区域经济发展的支撑作用,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的着力点。针对年初铺排的项目,做到全面聚焦、全力攻坚、全心服务,采取清单管理、倒排工期、定期督查等措施,力促项目早竣工、早交付、早达效,以实际行动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致敬。

来源:红网

作者:黄标 彭双林

编辑:徐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27/60752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