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青春与法同行 构建和谐校园

来源:红网 作者:周凌文 周君 周荣华 编辑:王津 2019-09-27 17:06:30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927111806.jpg

孩子们在法制教育课堂上。

红网时刻9月28日讯(双牌融媒记者 周凌文 通讯员 周君 周荣华)为有效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进一步增强广大学生的法律意识和法制观念,9月23日至27日,双牌团县委、县司法局联合组建2019年法制宣传进校园工作小队,深入全县各中小学校开展青少年法制宣传教育周活动,引导全县广大中小学生争做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的合格学生。

活动期间,宣传小队分组先后深入永江小学、阳明山学校、麻江学校、理家坪小学等全县各乡镇中小学校,通过发放宣传手册、悬挂横幅、知识讲座等形式,向广大师生介绍宣传了未成年人犯罪给自己、家人及社会带来的危害,并对如何预防和避免未成年人犯罪、保护好自身的安全提出了对策和建议。活动期间,共发放《青少年宣传教育读本》《扫黑除恶宣传手册》《禁毒工作宣传手册》等法制宣传资料8200余份,悬挂横幅30余条,开展法制知识解惑答疑1950余人次。

来源:红网

作者:周凌文 周君 周荣华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28/60760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