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2019年烈士公祭活动调度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彭保华 编辑:王津 2019-09-28 07:59:52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9月28日讯(江华融媒记者 彭保华)9月26日,江华瑶族自治县2019年烈士公祭活动调度会召开,对公祭活动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江华县副县长、公安局长胡少波参加会议。

会上,听取了2019年江华县烈士公祭活动方案汇报,并对现场布置、宣传报道、后勤保障等方面进行了安排部署。各单位负责人就方案中各自的任务、职责进行了讨论交流。会议指出,各部部门要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前期准备工作,确保活动庄严、肃穆、文明、有序的进行。

胡少波指出,各部门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烈士公祭活动,按照方案的分工,尽职尽责;要强化责任,加强各项工作的落实,各部门确保要分工明确、任务到岗、责任到人;要按照方案、做好各项前期准备工作,确保每个环节万无一失。

来源:红网

作者:彭保华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28/60760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