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庆游怀化红色景区行程怎么规划? 这两条线路请收藏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编辑:马丽红 2019-09-28 16:53:47
时刻新闻
—分享—

1569601752(1).jpg

芷江受降纪念坊。

1569598820.jpg

通道转兵纪念馆。

1569598808(1).jpg

粟裕同志纪念馆。

红网时刻9月28日讯(记者 何超)在举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浓烈氛围中,你是不是也想参与进来?国庆假期去怀化吧!到红色景区去追寻抗战英雄的足迹,重温红色历史的经典,忆苦思甜,一起过更有意义的国庆节。

9月28日,红网记者获悉,怀化市文旅广体局发布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精品旅游线路,包括“英雄雪峰山”红色经典游二日一夜游、三日两夜游,为广大游客国庆出游提供便捷。

二日一夜游

第一天:怀化——芷江——溆浦

早上从怀化市汽车西站,乘大巴至滕代远纪念馆参观,之后到芷江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受降旧址参观,中午在芷江和平园用餐,品尝特色美食芷江鸭。午饭后前往湖南抗日战争纪念馆、飞虎队纪念馆参观,芷江高铁站集合出发,乘高铁37分钟达到溆浦高铁南站,再乘大巴至溆浦龙潭镇用晚餐。

1569598703(1).jpg

芷江鸭。

第二天:溆浦

早餐后前往抗日战争烈士陵园,之后到阳雀坡抗日战争古村落,参观崇文书院、阳雀坡抗日战争古村落、抗日战争龙潭战役野战医院旧址,在阳雀坡抗日战争古村落享用中餐,中餐后前往穿岩山景区(或山背梯田景区),晚餐在穿岩山景区(或山背梯田景区),晚饭后从溆浦高铁南站返程长沙,行程结束。

1569598764(1).jpg

溆浦枫香瑶寨。

三日两夜游

第一天:怀化——芷江——洪江市

怀化市汽车西站集合,乘大巴至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受降旧址参观,中午在芷江和平园用餐,尝特色美食芷江鸭,午餐后前往湖南抗日战争纪念馆、飞虎队纪念馆,再乘大巴全程1.5小时到达洪江市安江农校杂交水稻纪念园,晚上在安江用晚餐,晚餐后乘车1小时达到洪江市黔阳古城住宿。

1569598832(1).jpg

皇都侗文化村。

第二天 洪江市——通道

早餐后参观洪江市黔阳古城,前往会同粟裕同志纪念馆、故居,参观完后乘车前往通道转兵纪念馆游客中心红军灶用中餐,午餐后参观通道转兵纪念馆,前往通道皇都侗文化村景区参观、看演出,晚上享用侗家合拢宴,住月也客栈、泼墨山庄。

第三天

早餐后返程。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28/60761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