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迎国庆 |白沙社区11支党群队伍自编自演文艺节目颂祖国

来源:红网 作者:龚莹 胡芳 编辑:马丽红 2019-09-28 11:42:54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白沙社区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

2.jpg

党员群众载歌载舞抒发爱国情。

红网时刻长沙9月28日讯(通讯员 龚莹 记者 胡芳 )11支队伍,180多名党员群众,自编自导自演了一系列文艺节目,载歌载舞抒发爱国情……9月27日,长沙雨花区砂子塘街道白沙社区党总支组织小区党支部和“两新”支部,开展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

白沙群众文化艺术团的28名老党员为大家带来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我家在中国》,用嘹亮的歌声传达对祖国的热爱;小区党支部的党员们载歌载舞演绎《走进新时代》,歌颂新中国的变化。虽然有些老党员年事已高,但舞姿轻柔,配合默契。《军鼓齐奏》《东方红》《母亲是中华》等多个文艺节目,带动居民群众一起激情欢呼。

随后,长沙雨花区砂子塘街道白沙社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设置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知识抢答,通过知识互动来检验主题教育学习成效。当天还对社区网格内优秀的“群众工作先进个人”和“垃圾分类志愿督导员先进个人”进行了颁奖。

白沙社区党总支书记陈新华介绍,社区将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业务工作结合起来,利用网格党建层级架构,将网格长、网格员、党员志愿者、在职党员凝聚起来,划分到楼栋中服务社区居民群众,重点解决群众最关心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今年党员志愿者在小区“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城市管理、蓝天保卫、文明创建、垃圾分类、义务巡逻、矛盾调解等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龚莹 胡芳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28/60762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