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9衡阳市全科医学专业委员会学术年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谭倩 殷君发 编辑:王津 2019-09-28 11:59:45
时刻新闻
—分享—

1bn.jpg

9月27日下午,2019衡阳市全科医学专业委员会学术年会在市中心医院召开。

红网时刻衡阳9月28日讯(记者 谭倩 通讯员 殷君发)9月27日下午,2019衡阳市全科医学专业委员会学术年会在市中心医院召开。来自全市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站),县(区)医疗机构、乡镇卫生院等基层负责人及医疗骨干和从事全科医学及相关专业医护人员230余人参加交流。

会上介绍了医院的文化、学科人才队伍建设、综合医疗技术提升等医院发展情况,会议邀请国内知名专家就目前全科医学出现的热点问题进行讲座。《慢病管理形式和应对》《加强湖南省高血压防止能力建设 建立和规范高血压门诊》《基层医院抗菌药物的合理使用》《心力衰竭分级诊疗服务指南》……期间,来自湖南省人民医院、中南大学湘雅医院、南华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衡阳市中心医院等医院的13位专家授课,他们围绕提高全科医师的诊疗思维模式和服务能力、稳步推行全科医师制度及分级诊疗制度,全面提升基层医疗结构的综合能力,实现医疗资源的互联互通,进行广泛的学术交流,切实促进衡阳全科医学事业的发展。

通过此次学术交流,解决了衡阳全科医学临床及培训工作中遇到的一些问题,消除基层全科医生的一些疑惑,进一步提高了基层全科医生诊疗能力。与会专家和学员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联系,开展学术交流,共同推进衡阳全科医学的发展,更好地为群众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谭倩 殷君发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28/60763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