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共张家界市武陵源区第五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武陵源站 作者:梅叶 胡毅 编辑:王津 2019-09-28 13:23:21
时刻新闻
—分享—

_DSC0352.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9月28日讯(武陵源站记者 梅叶 通讯员 胡毅)9月26日下午,中共张家界市武陵源区第五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听取区委常委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共张家界市武陵源区委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基层建设的实施意见(审议稿)》,表决通过了递补区委委员的决定。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武陵源区委书记朱用文主持会议,并代表区委常委会向全会作工作报告。区委副书记白波就《中共张家界市武陵源区委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基层建设的实施意见(审议稿)》向全会作起草说明。

出席全会的区委委员应到32人,实到27人,请假5人;区委候补委员应到5人,实到5人,符合规定人数。不是区委委员、候补委员的在职处级领导,区纪委委员、区监委委员,乡(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区直部门主要负责人,张管局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全会指出,今年以来,区委常委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瞄准“两个建成”目标,团结带领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迎难而上、担当作为、砥砺奋进,不断强化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持续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和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切实加强党对经济工作的领导,不断优化营商环境,突出土地要素保障,狠抓重点项目建设,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实现了全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平稳有序发展,不断提升了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和获得感。

全会指出,当前旅游市场竞争日趋激烈,经济下行压力较大,全区上下要坚持问题导向,补短板、强弱项,对症下药,更好地推动各项工作稳步有序发展。要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着力防范和化解政府债务风险;要切实增强危机感和紧迫感,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拉长旅游产业链条,创新旅游产品,不断提升旅游消费水平;要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加快行政审批程序,强化政务服务保障,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主动为投资商排忧解难,建立良好的对外口碑;要逐村逐户、逐人逐项解决各类问题,不断巩固脱贫成效;要加强调度,严格考核奖惩,抢抓发展机遇,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确保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全会要求,全区上下要团结一致、鼓足干劲、狠抓落实,推动全区发展形势稳中向好。要坚定信念,明确目标,勇于担当,奋发有为,加速推进精品景区、特色城镇、美丽乡村“三位一体”全域优质旅游示范区建设,将武陵源区打造成为国际知名休闲旅游度假区;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攻坚克难,推动旅游提质升级取得阶段性成效;要加强领导,强化调度,认真履职,狠抓落实,变压力为动力,化挑战为机遇,将各项决策部署转化为实际行动,以创先争优的拼搏精神,坚定不移推进武陵源经济社会高质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来源:红网武陵源站

作者:梅叶 胡毅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28/60764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