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岳阳南江镇:运用智能化推进主题教育

来源:红网 作者:周锦 许敏 编辑:马丽红 2019-09-28 15:24:07
时刻新闻
—分享—

党员群众观看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专题影片.jpg

党员群众观看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专题影片。

南江镇智慧党建宣传系统大屏.jpg

南江镇智慧党建宣传系统大屏。

红网时刻9月28日讯(记者 许敏 通讯员 周锦)9月26日晚,岳阳市平江县南江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爱国主义电影进村组正式启动,南江镇五角村党员、组长、群众100余人统一观看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献专题片《我们走在大路上》。

为了更好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传播好中央、省市县各级惠农兴农政策,南江镇启动了基层党建和精神文明建设智慧系统建设,与湖南行唐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在镇政府大厅、各村部安装了智慧大屏,弘扬社会主旋律,打造基层群众精神文化生活高地。

该智慧系统,可以实现所有资料素材云传输、云存储,保证及时性和安全性有机统一;操作界面极简化,文字、图片、视频可同界面处理,打通了;极大提升了基层管理工作的效率,节省人力物力资源。

此次爱国主义电影下基层活动即是基于该系统开展的。南江镇党政办主任余潇宇介绍,在启动仪式后,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专题影片展播将在全镇各村部全面落地,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继续向纵深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周锦 许敏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28/60765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