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三湘南湖大厦开建 可体验VR智慧装修

来源:红网 作者:邓正可 编辑:马丽红 2019-09-28 18:26: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长沙9月28日讯(记者 邓正可 通讯员 邓福君)9月28日上午,长沙三湘南湖大厦奠基仪式举行,该项目集住宅、写字楼、商业、互联网+3D互动建材家居体验馆和停车场于一体,预计2021年建成使用。

未标题-1.jpg

三湘南湖大厦效果图。

三湘南湖大厦项目设计总建筑面积近9万平方米,由南北两栋双子楼组成,北栋为“大底盘+塔楼”结构,1至5层为商业裙楼,5层至25层为高级商务写字楼。南栋为独立的高尚住宅楼,共33层。整个项目地下设计为2层停车场,可以提供近600个停车位,地面停车位近200个,绿化覆盖率达到35%,是一个集购物、休闲、商务办公于一体的“互联网+家居”智慧型城市综合体,充分体现一圈两场三道的辐射效应。

三湘南湖大厦同步规划了六大平台,包括:3D互动体验平台、商业休闲服务平台、金融服务平台、家装设计平台、物流配送平台、家居销售总部和展示平台,全新升级的现代化运营模式将满足当前电商快速发展的需求,届时将有5G配送、物联网机器人配货、VR装修体验等新型服务,更能满足80、90后消费群体多样便捷的购物需求。

未标题-2.jpg

三湘南湖大厦效果图。

伴随着三湘南湖大厦项目的全面启动,三湘南湖大市场将迎来环境的彻底变革,新一代的市场将彻底告别过去老市场低密度、低容积、低收益的初级业态,取而代之的是具有一站式轻松购物体验的智慧市场。

湘湖街道居民胡思乐兴奋地说:“过去的老市场占地面积大、管理难度大、安全隐患多、收益回报低,已经不适应新时代的消费要求了,亟待转型升级,现在,我们翘首以盼的三湘南湖大厦终于落地生根了。”

来源:红网

作者:邓正可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28/60766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