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迎国庆 | 这场文艺汇演看“醉”居民

来源:红网 作者:胡芳 编辑:马丽红 2019-09-28 19:54:46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长沙市雨花区井湘社区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文艺汇演。

2.jpg

居民自编自导自演,尽情歌唱,尽情舞蹈。

红网时刻长沙9月28日讯(记者 胡芳)“我出生于1949年,今年正好70岁。老百姓衣食住行等方方面面越来越好,现在的日子过得像花儿一样美。”能与共和国同龄,长沙市民李淑英语气里充满自豪。9月27日晚,长沙市雨花区井湘社区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文艺汇演。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北京的金山上》《红旗飘飘》……一首首红歌合唱,带动起现场观众齐声欢唱,熟悉的曲调里是一代代人的记忆与情感。花鼓戏《军民鱼水情》、模特秀《画卷》、舞蹈《老父亲》等节目赢得阵阵掌声。

大合唱、诗朗诵、模特秀、花鼓戏、舞蹈、红歌组舞诗歌……多种文艺形式的节目一一上演,所有节目都是居民自编自导自演。在霓虹灯下,井湘社区居民们尽情歌唱,尽情舞蹈。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是什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容是什么?“生活垃圾分为哪几种?”“虎门销烟”是在谁的主持下开展的”……活动还设置了有奖知识问答环节,让居民群众了解党史国史、垃圾分类、禁毒法律等相关知识。舞台边上,同时进行着就业服务、政策宣传、法律咨询、爱心义诊等志愿服务,人气爆棚。

最后,大家挥舞着手中的小红旗,全体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活动广场汇成一片红色海洋。

来源:红网

作者:胡芳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28/60767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