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政协原副主席马培华来湘调研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何金燕 编辑:何冰 2019-09-29 07:05:39
时刻新闻
—分享—

马培华来湘调研时强调

推进更高水平的对外开放

9月26日至28日,全国政协原副主席马培华来湘调研。

在湘期间,马培华出席了在张家界市举办的第十届中国服务贸易年会和荷花国际机场丰泽公用保税仓启用仪式。

在第十届中国服务贸易年会开幕论坛上,马培华发表了主题演讲。他指出,推进更高水平的对外开放,是进一步促进我国经济发展的必然选择。几十年来,中国通过不断完善提升服务的质量与价值,学习国外的先进经验与模式,推动服务贸易发展,提升“中国服务”的文化认知,以期引领世界服务经济发展潮流,这些正是中国服务开放观的具体体现。张家界有良好的服务贸易发展基础,要抓住“一带一路”建设发展契机,积极对接国际市场,密切联系华南华东市场,依托国际物流空港、保税仓、保税店,积极建设大通关、大平台、大通道,形成张家界开放型经济国际化的新平台,推动张家界旅游等服务产品走向世界。

马培华说,中国服务的发展观就是“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要通过高水平开放促进高水平发展,通过开拓创新实现高质量发展。张家界要充分利用好旅游资源丰富的优势,打破传统发展模式,积极探索旅游新产品、旅游新业态、旅游新模式,深度挖掘自然、历史、人文等旅游资源,充分运用新技术,不断开发新的体验式旅游消费产品,促进张家界旅游服务品质进一步提升,打响张家界旅游服务品牌。

省政协副主席戴道晋陪同调研。(记者 何金燕)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何金燕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