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蒸湘区:齐抓共管 全面完成年终目标考核任务

来源:红网蒸湘站 作者:张险波 编辑:姜珊 2019-09-29 09:11: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9日讯(蒸湘站记者 张险波)9月27日上午,衡阳市蒸湘区委书记周法清组织召开绩效评估主要指标调度会议。相关区领导及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区1–8月重点工作绩效考核指标完成情况,并针对考核指标新的变化进行解读,深入分析当前形势,查找问题和短板,部署下阶段工作任务和推进措施。相关单位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周法清传达了市委相关会议精神。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按照既定目标,认真研究新的考核指标体系,加强与省、市相关部门的对接,进一步分解和落实责任,加强调度和督办力度,查漏补缺,对照问题补短板,齐抓共管聚合力,争先创优不懈怠,确保年终考核取得优异成绩。

来源:红网蒸湘站

作者:张险波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29/60772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