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东:师生共绘巨幅画作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刘昭云 唐冉 编辑:陈纲 2019-09-29 00:01:38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IMG2108_meitu_1.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9月29日讯(通讯员 刘昭云 唐冉)9月28日上午,邵东市四中热闹非凡,师生联手绘制10×20米巨幅画作《我爱你,中国》,美术家们现场泼墨挥毫,2200余名学生挥舞着手中的红旗齐唱《我和我的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为激发爱国热情,激励学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邵东市四中举行了此次活动。热闹喜庆的舞龙表演、激情昂扬的诗歌朗诵、饱含深情的歌曲合唱,迅速点燃了全校师生的爱国之情。

“少年强则国强!我一定会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报答祖国。”活动现场,高二班学生宁姗姗激动地说。

邵东市四中校长王明华表示,学校通过举办活动、搭建艺体平台等方式,让学生们把爱国情怀厚植于心,并转化为努力前行的动力,往更高更好的层次发展。

邵东四中创办于1956 年,坐落于佘田桥镇,是湖南省第六批生态文明校园、邵阳市示范性普通高中、邵阳市特色教育示范校。该校坚持“做有故事的教育,办有温度的学校,当有尊严的教师,育有特色的学生”的办学理念,大力改善办学条件,积极发展特色教育,努力营造文化氛围。

目前,该校开设了美术、音乐、体育、舞蹈、书法5个特长班,每届招收特长学生200余人,并每年举办硬笔书法大赛、学生户外写生作品大赛、校园文化艺术节、体育节等活动,促进学生均衡发展,提高学生文化艺术素养。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刘昭云 唐冉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29/60772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