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道:中国结 中国红 侗乡喜迎国庆

来源:红网 作者:李政灿 编辑:康晓乔 2019-09-29 10:04:44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0085_副本.jpg

DSC_0008_副本.jpg

DSC_0083_副本.jpg

DSC_0096_副本.jpg

DSC_0154_副本.jpg

DSC_0104_副本.jpg

DSC_0063_副本.jpg

道路两旁路灯上悬挂中国结和五星红旗,地面摆放各类花卉,以亮丽的形象喜迎国庆。

红网时刻9月29日讯(通讯员 李政灿)9月28日,勤劳的侗乡人民把湖南省通道县城打扮得格外漂亮, 道路两旁路灯上悬挂中国结和五星红旗,地面摆放各类花卉,以亮丽的形象喜迎国庆,处处洋溢着欢乐隆重的节日氛围。 

通道盛装迎国庆,县城街头处处可见鲜艳无比的国旗,一面面五星红旗迎风飘扬,一个个喜庆的中国结与路灯、绿树相互映衬,让行人的心情格外舒畅。整个县城被一抹抹红装扮得美丽而喜庆,中国元素遍布街头,营造别样的“中国红”,形成一道道红色长廊。在阳光的照耀下,火红的国旗、中国结与鲜艳的花朵交相辉映格外耀眼,增强了居民民族自豪感、荣誉感和幸福感。市民吴女士赞道:“新中国成立70年来,我们的生活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真心为祖国的强大感到自豪,祝福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侗乡通道,红色沃土。中央红军从这里胜利转兵,在这片土地上,浸染了无数英烈的鲜血,谱写了豪情万丈的精神史诗,伟大的长征精神将永远激励着通道侗乡子孙,紧跟着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谱写新时代新篇章。

来源:红网

作者:李政灿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29/60772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