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星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结业

来源:红网 作者:袁雅琴 编辑:文建美 2019-09-29 16:46: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9日讯 (娄星站记者 袁雅琴)9月27日,娄星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正式结业。娄星区委书记彭健初作总结讲话,区委副书记邓伟谋主持结业仪式,刘国荣、曾祥文、禹丽君、刘迟辉、曾海军等领导出席结业式。

6天的时间,参加读书班的学员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通过集体学习、个人自学、研讨交流、聆听专题讲座和先进人物事迹宣讲、观看警示教育片等多种形式深入学习,进一步坚定了对“初心”“使命”的坚守,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增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大家一致表示,通过学习进一步强化了理论武装、深化了思想认识,加强了党性锤炼,坚定了发展信心。

彭健初充分肯定了读书班所取得的成效。就下一步主题教育工作开展,他指出,要在学通弄通上再下功夫,认真总结和运用读书班的成果,把在读书班上学到的、悟到的带回去,运用到实践工作中,转化为推动品质娄星建设的强大动力;要在知行合一上再下功夫,对照学习清单,一本一本地读,一篇一篇地学,一字一句地领会,切实吃透核心要义、领会精神实质、明确实践要求、掌握方式方法,真正把学、思、用贯通起来,把知、信、行统一起来;要在调查研究上再下功夫,对掌握的资料全面梳理,找到解决问题的“钥匙”,拿出切实管用的对策,积极运用调研成果解决难题,做到言之有物、言之有据、言之有理、言之“有用”;要在整改落实上再下功夫,对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中发现的问题以及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要列出清单、制定措施,防止虎头蛇尾、久拖不决,防止搞纸上整改、虚假整改,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劲、解决不彻底不放手、群众不认可不罢休。

结业式上,副区长高英,区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党组书记谭新吾,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周红,娄底三中校长阳璧晖结合读书班所学、所思、所悟作了交流发言。

来源:红网

作者:袁雅琴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29/60785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