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雁峰区:送家政技能进农村 助力脱贫攻坚

来源:红网 作者:胡颖 曾庆平 石珊 编辑:李覃梁 2019-09-29 15:15: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衡阳9月29日讯(通讯员 胡颖 曾庆平 记者 石珊)近日,衡阳市雁峰区农业农村局联合市妇幼保健院职业培训学校在岳屏镇山林村开展“家政技能培训班、助力脱贫攻坚”活动。

培训会上,讲师讲解了家政服务中母婴护理的内容,并在理论知识层面分享了产妇、新生儿护理需要注意的小知识,与会人员聚精会神的聆听。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还发放了衡阳市妇幼保健院母婴服务中心单位简介。雁峰区扶贫办相关负责人介绍,现在月嫂培训还可以享受国家优惠政策,失业女工、农民工免费培训,月嫂可以获得系统、专业的培训,并通过自身努力取得相关证书。

本次活动是雁峰区立足实际情况,雁峰区农业农村局针对精准扶贫、精准扶贫开展的行业扶贫又一举措,为贫困户就业多增加一个机会,扩宽一条途径,更好的助力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胡颖 曾庆平 石珊

编辑:李覃梁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29/60785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