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罗建华走访慰问“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纪念章获得者

来源:红网 作者:王辉 编辑:于佳丽 2019-09-29 14:24: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9月29日讯(通讯员 王辉)9月28日上午,永州市委常委、江华县委书记罗建华走访慰问江华“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纪念章获得者陆汉平和徐良顺,并为他们送去纪念章、慰问金和党委政府的祝福。江华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廖树清一同参加慰问。

QQ截图20190929111844_爱奇艺.jpg

罗建华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陆汉平佩戴上“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纪念章。

QQ截图20190929111700_爱奇艺.jpg

QQ截图20190929111914_爱奇艺.jpg

罗建华与“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纪念章获得者、解放战争老兵徐良顺促膝长谈。

罗建华一行先后来到“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陆汉平和解放战争老兵徐良顺家中,为他们佩戴上由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纪念章,并与他们促膝谈心,了解当前的身体健康情况和日常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作出的贡献。当得知92岁高龄的解放战争老兵徐良顺目前仍能独立自主生活时,罗建华为老人硬朗的身体感到由衷的高兴,同时也叮嘱老人的家属要时刻关注老人的身体状况,确保安度晚年。

慰问过程中罗建华指出,两位老同志为国家、为全县发展作出的贡献,共和国不会忘记,党和人民也不会忘记,各级党委政府和相关部门要时刻关心他们的生产生活,及时为他们解决相关问题,确保老人生活幸福,万年安康。

来源:红网

作者:王辉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29/60785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