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澧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大型歌咏比赛激情澎湃

来源:红网 作者:高华 编辑:文建美 2019-09-29 16:23: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9日讯(临澧台记者 高华)合唱经典曲目,用歌声追忆峥嵘岁月。9月26日晚,临澧县丁玲大剧院内稠人广座,红飞翠舞,全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大型歌咏比赛决赛火热开唱,临澧县委书记陈章杰到场观看,县委副书记、县长蒋颖群发表贺词。

1.gif

3.gif

临澧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大型歌咏比赛现场。

此次红歌赛由中共临澧县委、临澧县人民政府主办,县委宣传部、总工会、文旅广体局、融媒中心等单位承办,前后历时五个月,遴选出11支决赛队伍。

比赛决赛在《十送红军》的嘹亮歌声中拉开帷幕,深情的旋律、优美的舞蹈,瞬间感染了现场观众的情绪,《四渡赤水出奇兵》《我爱你中国》《保卫黄河》《我的祖国》等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红歌,让观众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浴血奋战夺取革命胜利的光辉历史;《信仰的力量》《不忘初心》《在希望的田野上》等歌曲生动诠释了广大人民在党的领导下,锐意进取、改革创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强国的壮丽征程。

陈章杰、蒋颖群带领县领导队压轴表演,深情献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和我的祖国》,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初心念念不忘!将活动氛围推向高潮。

本次歌咏比赛决赛通过临澧电视台和微临澧、临澧融媒微信公众号实时直播,吸引了不少观众实时观看,其中微临澧、临澧融媒微信公众号点击量高达22万多人次。

经过激烈角逐,此次合唱比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胜奖5个,组织奖4个,县教育系统代表队荣获冠军,县老干部代表队荣获组织奖。

来源:红网

作者:高华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29/60787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