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南大学设计院赴革命老区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卢欣 编辑:张天野 2019-09-29 22:42:25
时刻新闻
—分享—

IMG_7611.JPG

9月29日,中南大学设计院党支部开展以“情系学子守初心、助力教育担使命”为主题的爱心助学活动。

红网时刻9月29日讯(通讯员 罗晔)情系学子守初心,助力教育担使命。9月29日,中南大学设计院党支部一行人前往平江县招贤小学,开展以“情系学子守初心、助力教育担使命”为主题的爱心助学活动,为学子们捐赠65套秋季校服。

平江县招贤小学的孩子有的家庭贫困,有的是留守儿童,需要社会的关爱。招贤小学校领导代表全体师生衷心感谢设计院党支部长期以来对学校和孩子们的关心和帮助。她说,爱心捐赠不仅仅是对学生们的关爱,更是对革命老区小学教育发展的关心、支持和鼓舞。中南大学设计院党支部胡迎新书记转达了设计院党员和职工对孩子们的问候和关怀,并希望孩子们能够努力学习,树立自尊、自爱、自立、自强和奋发向上的精神,刻苦学习、学好本领,为国家建设出力,为社会发展尽责。

据了解,中南大学设计院党支部在2018年6月29日至2019年5月31日,已四次来到平江县开展爱心助学活动。中南大学设计院党支部带领全体员工用不变的爱心、坚持的善行,情系学子守初心、助力教育担使命。

来源:红网

作者:卢欣

编辑:张天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29/60795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