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古汉城社区开展爱国主义主题教育

来源:红网 作者:李华 彭双林 编辑:张天野 2019-09-29 22:42:25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929155554.jpg

居民们签名祝福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微信图片_20190929155523.jpg

歌唱“我和我的祖国”。

红网时刻9月29日讯(通讯员 李华 记者 彭双林)9月29日,长沙市芙蓉区马王堆街道古汉城社区联合益心社工以及辖区单位开展“我和我的祖国”爱国主义主题教育。

“我和我的祖国”爱国主义主题教育带来歌舞、独奏等文艺节目表演,还开展了包括垃圾分类、文明创建、禁毒和消防安全等在内的知识抢答赛。丰富多彩的活动环节,在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的同时,还寓教于乐,深受居民欢迎。

主题教育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将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履职尽责,扎实工作,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更好地为人民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李华 彭双林

编辑:张天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29/60795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