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靖县长潭河乡土苗儿女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中国农民丰收节”

来源:红网保靖县分站 作者:宿任人 彭伟 彭振 编辑:王津 2019-09-30 07:58:57
时刻新闻
—分享—

IMG_9288.JPG

活动现场。

_MG_1354.JPG

民间文艺节目表演。

_DSC3416.JPG

田间喜乐会之一——田间捉稻花鱼比赛。

红网时刻9月30日讯(保靖站记者 宿任人 彭伟 彭振)9月28日,保靖县长潭河乡涂乍村及周边土家苗寨农民群众欢聚一堂,用田间抓鸭子、抓稻花鱼等传统活动表达秋日丰收的喜悦,用土家迎客舞、苗鼓苗歌、龙灯舞狮等节目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中国农民丰收节”。本次活动吸引了州内各县市千余名游客的积极参与。

本次活动是2019年中国保靖长潭河乡魔力卡特生态田园丰收月启动仪式,旨在展示涂乍土家苗寨风俗习惯、风土人情和秀丽风光,大力开发乡村旅游建设,实现乡村振兴,建设富饶美丽新农村。

来源:红网保靖县分站

作者:宿任人 彭伟 彭振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30/60798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