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韶山: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学习强国 红色传承——韶山记忆专场”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 郭小康 胡曦 编辑:吴思静 2019-09-30 09:59: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30日讯(韶山站记者 郭小康 见习记者 胡曦) 9月25日,韶山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了“学习强国 红色传承——韶山记忆专场”活动。全体在韶市领导参加活动。

活动在齐唱歌曲《东方红》中拉开帷幕,随后,红色故事《选择》《革命一定会成功:毛新梅的信仰》《重温红色家书:守望为民初心》、红色诵读《为有牺牲多壮志》共五个精彩的节目依次上演。表演者们声情并茂的演讲,高亢激昂的朗诵,催人泪下的情景再现,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最后,活动在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落下帷幕。活动中,大家还集体观看了学习强国平台《习近平讲故事》栏目中的精忠报国故事。

据了解,此次活动旨为营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良好氛围,为推动建设学习大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 郭小康 胡曦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30/60800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