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迎春主持召开湘潭市政府第66次常务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凌雨晴 编辑:吴思静 2019-09-30 09:41:26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3729.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湘潭9月30日讯(记者 凌雨晴)为深刻吸取“9·22”重大道路交通事故教训,9月29日上午,湘潭市委副书记、市长张迎春主持召开市政府第66次常务会议,听取了关于加强道路交通安全顽瘴痼疾整治和城乡道路交通安全设施管理工作的情况汇报等。

会议首先听取了关于加强道路交通安全顽瘴痼疾整治和城乡道路交通安全设施管理工作的情况汇报。会议指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是安全生产中最复杂、难点最多、问题最多、牵扯部门最多的一项工作,要对公安、交警、交通等部门前期所做的调研等工作表示充分肯定。接下来,要对政绩观、作风建设、安全意识等浮现出来的问题进行深刻反思,在文件的顶层设计中要明晰精准部门职责,认真履行法定职责,多部门管理的职责要确定牵头单位,坚决杜绝“监管盲区”;要进一步修改完善,包括文件名称、牵头单位、发文程序、实行期限等,全力预防较大以上道路交通事故发生,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湘潭市马路市场整治、规范和农村集贸市场建设管理的相关文件。会议指出,要以问题为导向,坚持安全至上、民生为要、科学设置、常态管理等原则,对文件名称、履行原则、长效机制进一步规范,努力营造产业兴旺、交通通畅、卫生整洁、安全有序、生态宜居的城乡环境。

会议还听取了着力解决安全生产“最后一公里”问题的断然措施有关情况的汇报等。

来源:红网

作者:凌雨晴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30/60802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