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王兆铭开展国庆期间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红网 作者:李志鹏 编辑:文建美 2019-09-30 11:38: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30日讯(安乡站通讯员 李志鹏)9月29日,安乡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兆铭在相关部门的陪同下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副县长胡岚陪同。

实地检查。

王兆铭来到子龙车站,查看了行李安检站操作流程。他要求工作人员认真落实“三不进站、五不出站”规定,严禁“三品”上车。在车辆检修中心,他指出,要严格落实好进出车辆安全检查责任制,按标准、按程序严格把关,车站相关人员要及时纠正车辆超速、疲劳驾驶等违章行为,坚决避免发生道路安全事故。

检查中发现嘉德商贸城嘉德红KTV及紫艺阁茶楼消防通道不规范、消防设施及营业执照不齐全等问题。王兆铭要求相关部门加大对中小型KTV及人员密集型娱乐场所的监管,对安乡县范围内的娱乐场所要来一次“回头看”。对证照不齐的要进行曝光公示,对发现的问题要责令限期整改到位。

王兆铭还检查了南圆盘步步高超市的消防隐患整改落实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李志鹏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30/60806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