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陵源:郑小胡专题调度全区经济工作

来源:红网武陵源站 作者:梅叶 秦粼 编辑:王津 2019-09-30 11:19:39
时刻新闻
—分享—

20190929190930399211.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9月30日讯(武陵源站记者 梅叶 通讯员 秦粼)9月29日,武陵源区委副书记、区长郑小胡主持召开全区经济工作调度会,分析当前经济发展形势,就下步经济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指出,全区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和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紧紧围绕全年目标任务,坚定信心,精准发力,扎实有效做好经济运行各项工作。区领导侯毅、秦进廷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分析了财政、税务、审计、发改、市场监管等部门关于2019年前三季度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并对下阶段全区经济工作进行详细安排部署。

郑小胡要求,全区各级党员干部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经济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加强经济运行调度,着力解决制约经济发展难题;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重大决策部署,凝心聚力、奋发有为,切实做好2019年经济工作;要以重点项目建设为抓手,加快推进新旧动能转换,不断创新旅游产品,丰富旅游业态,加快旅游基础设施提质升级,增强旅游产业的核心竞争力;要优化营商环境,提升行政审批效能,充分释放政策红利,有效减轻企业压力、提振市场信心,推动优质企业、优质项目在武陵源落地发展;要着力培养“小新星”企业,推动“个转企”“小升规”工作取得实效,不断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增强发展后劲;要坚持问题导向,抢抓发展机遇,克服畏难情绪,积极向上进行沟通对接,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来源:红网武陵源站

作者:梅叶 秦粼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30/60812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