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秦志军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退役老军人雷有光

来源:红网 作者:赵彬 编辑:于佳丽 2019-09-30 11:20: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9月30日讯(通讯员 赵彬)9月28日下午,蓝山县委书记秦志军深入塔峰镇新民路,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退役老军人雷有光,向他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并代为颁发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授予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在雷有光家中,秦志军握着老人的手,亲切地询问他的生活和身体情况,感谢他为新中国成立做出的贡献,并为他戴上“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91岁高龄的雷有光,是蓝山县原粮食局大米厂党支部书记,也是一名参加过中国革命、建设的老战士、老同志。于1949年7月入伍,1964年转业到地方,曾参加过游击队、湘西剿匪和抗美援朝战争,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

秦志军深情地说,纪念章弥足珍贵,承载着党和国家对退役老军人的关心和爱护,共和国始终不会忘记那些为党和国家,为民族希望和人民幸福做出突出贡献的建设者。秦志军希望雷有光老人要注意安全,保重身体,安享晚年。同时,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支持县委、县政府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共同推动全县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红网

作者:赵彬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30/60812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