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生态环境事务中心正式挂牌成立

来源:红网 作者:李璐 编辑:徐丹 2019-09-30 15:54:36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IMG57.jpg

9月30日上午10时,湖南省生态环境事务中心正式挂牌成立。

WechatIMG54.jpg

副省长陈文浩、省生态环境厅厅长邓立佳、省政府副秘书长黎咸兴、省生态环境事务中心主任刘翔共同为湖南省生态环境事务中心揭牌。

红网时刻9月30日讯(记者 李璐)9月30日上午10时,湖南省生态环境事务中心正式挂牌成立。副省长陈文浩、省生态环境厅厅长邓立佳、省政府副秘书长黎咸兴、省生态环境事务中心主任刘翔共同为湖南省生态环境事务中心揭牌。

新组建的湖南省生态环境事务中心是经中央批准,湖南省委、省政府着眼高质量发展,深化机构改革作出的重大决策。作为省生态环境厅直属副厅级事业单位,主要整合了原环境信息中心、环境应急中心、排污权交易中心、环境评估中心、环境宣教中心等单位相关职责,着力于为省生态环境厅行使监督管理、行政审批、宏观决策提供服务保障,构建“党委领导、政府主导、企业主体、社会组织和公众共同参与”的生态环境治理体系,对提高环境事务服务能力和水平及推进全省生态环境保护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邓立佳指出,生态环境事务中心的成立,标志着全省生态环境系统机构改革又迈出了新的步伐,生态环境保护事业单位发展揭开了新的篇章。希望事务中心致力于提高行政效能、致力于改进工作作风、致力于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致力于提升人民群众生态环境获得感,高标准完成既定各项工作任务,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多更优的生态环境产品。聚焦全省生态环境质量改善和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聚焦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等中心工作,优服务、强效能、提质量,不断提高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能力和本领,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幸福感和获得感。加强能力建设,以更强的责任担当、更实的工作作风、更有力的工作举措,为生态环境保护决策部门提供智力支持和决策保障。

刘翔表示,生态环境事务中心将以优化资源配置、建设服务平台、增强服务能力、提升服务效能为抓手,打造铁军队伍,建设一流中心,更好地聚焦两个服务,为美丽湖南建设作出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李璐

编辑:徐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30/60813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