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表白祖国母亲!南华附一医院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

来源:红网 作者:谭倩 周王艳 苏冰悦 编辑:李覃梁 2019-09-30 15:24:48
时刻新闻
—分享—

2c.jpg

文艺晚会在全场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人员手持小红旗歌颂祖国。

7c.jpg

大合唱《保卫黄河》。

6c.jpg

歌舞旗袍秀《祖国你好》。

5c.jpg

一支支大气优美的舞蹈,跳出了他们热爱党、赞美党、祝福党的真挚情感。

4c.jpg

诗朗诵《栉风沐雨见肝胆 砥砺奋进续华章》。

3c.jpg

三句半《厉害了,我的国》。

1d.jpg

整场演出歌舞交融、高潮迭起,展现了南华附一医院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和浓厚爱国情。

红网时刻衡阳9月30日讯(记者 谭倩 通讯员 周王艳 苏冰悦)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全院职工爱国热情,9月29日晚,南华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该院100余名职工载歌载舞,为全院献上了一场文艺“大餐”。

文艺晚会在全场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人员手持小红旗歌颂祖国。《祖国你好》《红旗颂》《以生命的名义》《厉害了,我的国》……由全院各党支部或工会选送的合唱、舞蹈、诗朗诵、情景剧、三句半等14个节目轮番上演,题材形式多样、内容昂扬向上,展现了南华附一医院全体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和浓厚爱国情。

一曲曲激情澎湃的歌曲,唱出了爱国热情;一支支大气优美的舞蹈,跳出了他们热爱党、赞美党、祝福党的真挚情感;一段段饱含深情的朗诵,激发了职工对国家、对医院的爱的心声。整场演出歌舞交融、高潮迭起,精彩的节目引起场内观众的共鸣,每张脸上都洋溢着快乐的笑容,活动现场掌声喝彩声接连不断。演出在气势恢宏的舞蹈《祖国万岁》中落下帷幕。

“走得再远,也不能忘记来时的路。”医院党委书记刘江华说,南华附一医院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将把握新形势,明辨新方向,谨记新要求,奋力拼搏、加快发展,为把医院建设成为“省内领先、国内知名的区域性医疗服务中心、医学教育中心及临床科研中心”而不懈奋斗,为健康中国的建设谱写更加壮丽的篇章。

来源:红网

作者:谭倩 周王艳 苏冰悦

编辑:李覃梁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30/60815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