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表白我的国!武警湖南总队1200余名新兵祝福祖国

来源:红网 作者:邓颖 易舟 许东峰 编辑:文建美 2019-09-30 10:55:34
时刻新闻
—分享—

2.jpg

6.jpg

1.jpg

千余名官兵整齐划一地变换出“70”“听党指挥”等图案。

       红网时刻郴州9月30日讯 (通讯员 邓颖 易舟 许东峰)“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嘹亮......”伴随着熟悉的旋律,武警湖南总队新兵团一大队1200名新兵在国庆前夕,齐唱《歌唱祖国》,并组成“70”、“祖国万岁”等图案,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上特殊礼物。

4.jpg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嘹亮......”伴随着熟悉的旋律,武警湖南总队新兵团一大队1200名新兵在国庆前夕,齐唱《歌唱祖国》。

5.jpg

新战友稚嫩脸庞洋溢着喜悦的表情,一边挥动手中的五星红旗,一边用歌声唱出对伟大祖国的热爱。

活动现场,只见新战友稚嫩脸庞洋溢着喜悦的表情,一边挥动手中的五星红旗,一边用歌声唱出对伟大祖国的热爱。随后,在祝福祖国的口号声中,千余名官兵整齐划一地变换出“70”“祖国万岁”等图案,动作干净利落、眼神坚定有力、口号响彻上空。日益强盛的祖国身后,这与生俱来的自豪感、幸福感,顿时在这批00后新兵脸上彰显了出来。

能够来部队当兵,有一种自豪感,因为能实现自己从小的梦想,能够当兵保卫祖国,当祖国最坚强的后盾。”武警湖南总队新训一大队二中队战士陈嘉顺坦言。

“组织这样一个活动,既能祝福伟大的祖国又能引导广大官兵,尤其是刚入伍的新战士积极弘扬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矢志强军报国梦,是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的。”武警湖南总队新训一大队教导员黄光辉说。

  

来源:红网

作者:邓颖 易舟 许东峰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30/60816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