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洪江市公安局:光荣,暖心!战时“送奖上门”进行中

来源:红网 作者:向春颖 编辑:康晓乔 2019-09-30 17:52:24
时刻新闻
—分享—

9.30(1).jpg

湖南省公安厅战时“送奖上门”活动来到了洪江市。

9.30(2).jpg

仪式现场。

9.30(4).jpg

合影。

红网时刻9月30日讯(通讯员 向春颖)秋风送爽、战时送奖。为凝聚警心、鼓舞士气,切实发挥战时先进典型示范带动作用,9月29日下午,湖南省公安厅战时“送奖上门”活动来到了洪江市,将省厅党委的关心厚爱传达到基层一线民警心中。一场特殊的表彰正在进行。

宣读嘉奖令、开展授奖受奖、发表获奖感言、合影留念,简洁而庄重的仪式在洪江市公安局10楼会议室举行。期间,省厅领导指出,看到一线民警取得的战果,深受鼓舞、倍受感动,对民警坚守岗位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再立新功,希望其他民警以先进为榜样,团结一心、攻坚克难、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为维护辖区稳定作出应有贡献。

受奖民警廖美斌同志表示,在平凡岗位上取得的工作成绩,凝聚着党组织和领导的关心培养,饱含着战友与家人的支持与帮助,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昂扬的斗志,用更加优异的成绩予以回报。

“送奖上门”是湖南省公安厅关爱民警,怀化市公安局从优待警的一项重要举措,让立功受奖民警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和人民警察的荣光,有效激发了广大民警的职业荣誉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好的状态投身当前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湖南省公安厅奖辅处处长缪壮林,怀化市公安局副局长、政治部主任潘沅源,湖南省公安厅奖辅处民警郭胜,怀化市公安局政治部宣传科科长段世铜出席授奖仪式。洪江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李志斌,局各中心教导员、侦查中心和队管中心在家民警参加仪式。

来源:红网

作者:向春颖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30/60816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