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助力三城同创建设甜甜怀化”大型志愿服务行动快闪开拍

来源:红网 作者:梁馨雨 编辑:康晓乔 2019-09-29 21:21:22
时刻新闻
—分享—

11.jpg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助力三城同创建设甜甜怀化”大型志愿服务行动,歌唱我的祖国快闪拍摄在怀化市火车站广场前展开。

红网时刻怀化9月30日讯(记者 梁馨雨)风雨砥砺,岁月如歌。9月28日,由怀化市志愿者协会、怀化市禁毒协会、怀化市同心公益服务中心、怀化市微爱公益服中心、鹤城区微爱青少年服务中心、鹤城区城北街道火车站社区、怀化红雅医院、怀化博奥口腔、怀化市旗袍文化交流协会、怀化市和谐曳步舞队、微时光影像、湖南瀚之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办,怀化市文明办、怀化市直机关工委、共青团怀化市委员会、怀化市妇联、民建怀化市委、民进怀化市委、九三学社怀化市委、鹤城区文明办指导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助力三城同创建设甜甜怀化”大型志愿服务行动,歌唱我的祖国快闪拍摄在怀化市火车站广场前展开。

党员志愿者方队、民主党派志愿者方队、巾帼志愿者方队、禁毒志愿者方队、民间河长志愿者服务队、青年志愿者方队、雷锋青少年方队、公益小天使方队、红雅医院志愿者方队、博奥口腔志愿者方队、怀化市旗袍文化交流协会志愿者方队、怀化市和谐曳步舞志愿者方队、社会各界人士共同参与。

“这个快闪活动体现了主旋律和正能量,同时也把怀化的情怀,老百姓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我们的家国融合在一起,应该说这次快闪活动大气磅礴,振奋人心,同时也突出市民良好的精神风貌,通过这次活动营造了浓厚的爱国氛围,进一步激发了市民爱国情怀。”参与拍摄的负责人张丽告诉记者。

近50岁的李阿姨面带微笑的说:“我很开心参与这次拍摄。这些年怀化的变化非常快,我这个年纪了,能把怀化的美好生活传递给全国人民,非常自豪。衷心祝福新中国70周岁快乐。”

“70年披荆斩棘,70年风雨兼程,中国已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处在这个关键节点的我们,应不负前贤之努力,继往开来,在新节点上敢于作为,共同铸就伟大中国梦!”参与拍摄的黄女士说道。

本次快闪拍摄是为了活跃社会组织志愿者文化生活,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激发志愿者热爱祖国、热爱人民、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志愿精神。相信祖国定会越来越好!

来源:红网

作者:梁馨雨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30/60818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