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伏龙江北路双向通车

来源:红网 作者:杨贵新 编辑:陈纲 2019-09-30 17:14:52
时刻新闻
—分享—

TIM图片20190930145927_副本_副本.jpg

隆回县伏龙江北路双向通车。刘哲玭 摄

IMG_1162_副本_副本.jpg

施工的民工。

IMG_0982_副本_副本.jpg

道路施工。

IMG_1087_副本_副本.jpg

质量监管。

红网时刻9月30日讯(通讯员 杨贵新 刘哲玭 )“通车了,祖国我爱你……”9月30日,隆回县伏龙江北路正式通车,伏龙江北路项目部负责人陈端富与工人们欢呼雀跃,高兴地聚集在一起庆祝通车。

伏龙江北路是通往隆回火车站的主要公路之一。为献礼国庆,确保伏龙江北路在10月1日前通车, 30名修路工人战晴天抢雨天,日夜奋战在工地一线。工人老彭说,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不管怎样也要在国庆前把路修通。

为了赶工期赶进度,工人老徐连续半年没回家,长年累月的日晒雨淋,皮肤都成“黑炭”了;陈端富为抓好质量,日夜吃在工地,他的小孩说,有一个多月没见到爸爸了。

来源:红网

作者:杨贵新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30/60818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