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演出队走进衡阳县阳光村

来源:红网衡阳县站 作者:刘欣荣 编辑:李覃梁 2019-09-30 16:35:50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演出现场。

红网时刻9月30日讯 (衡阳县站通讯员 刘欣荣) 欢快的舞蹈跳起来,动听的歌儿唱起来,9月28日下午,衡阳县岘山镇阳光村热闹非凡,由衡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岘山镇人民政府指导,阳光村村民委员会、衡港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等单位主办,衡阳市艺术学校、爱佳青少年艺术团承办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果.茶飘香喜迎国庆”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演出在该村盈乐果园精彩进行。文艺演出队近百名演员为阳光村民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2.jpg

演出现场。

唱响时代精神,奏响时代强音,演出现场,演员们为村民们表演了舞蹈《花开盛世》《在灿烂的阳光下》《多情的土地》,歌伴舞《小甜甜》、二胡独奏《青花瓷》、歌曲《衡阳是我美美的家》、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等节目。节目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集结了舞蹈、歌曲、乐器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演出形式表达对祖国的祝福,得到了村民的一致好评。文艺演出活动既丰富了阳光村民的文化生活,也让新时代新思想走进了当地老百姓的心里。

3.jpg

演出现场阳光村八月瓜扶贫示范基地宣布开园。

阳光村属省级贫困村,地处偏僻山区,交通闭塞,经济发展缓慢。近年来在扶贫工作队及村民的努力下,不断发展扶贫产业和完善基础设施,使这个省级贫困村正式脱贫摘帽了。“穷沟沟”里的阳光村告别贫穷,村民生活水平大提升,走上了幸福的康庄大道。

来源:红网衡阳县站

作者:刘欣荣

编辑:李覃梁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30/60819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